常問問題

Q: 此夏令營是否理工大學主辨?
A: 此夏令營是由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學系主辨,而課程導師為本系之職員。

Q: 學員需要留宿嗎?
A: 此夏令營以日營方式進行,學員並不需要留宿,學員只需要每天早上回香港理工大學上課。

Q: 課程上課地點,時間如何?
A: 所有課堂均在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學系實驗室進行, 時間為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正。

Q: 學員可在那裡午膳?
A: 香港理工大學擁有多個飯堂,學員可在本大學飯堂午膳,而每餐價錢約為二十至三十元。在夏令營第一天,我們將帶領同學參觀學校時指示各飯堂之位置。而參觀數碼港當日,我們會為每位學員提供輕便午膳。

Q: 在遞交申請表後,可以取消申請嗎?
A:
1) 如支票已過數,即表示學員申請已經成功。若申請成功,我們概不接受任何取消或退款申請,所繳之費用概不發還。
2) 如支票還未過數 ,最快捷之方法是立即到銀行中止兌現所遞交之支票,然後再通知我們取消申請。根據往年經驗,如只通知我們取消申請而沒有告知銀行中止兌現支票,有時候因支票已交到銀行處理,我們沒有辦法阻截處理中之支票。


Q: 請問夏令營惡劣天氣(如八號風球,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)安排?
A: 請參閱附件